跳到主要內容區

【競賽】2021 Lokovei全國數位影片競賽

【競賽】2021 Lokovei全國數位影片競賽 

這是一個相當親民的競賽喔!!!只要你會手機拍攝影片、只要你的影片內容具創新性,就有機會獲奬! 

活動辦法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nqXdAThmvYnVBzySGBhM4f9Zo4BZRdgl/view?usp=sharing  

1.    活動目的:提供師生實務操作數位影片製作、發揮創意及創新力於產業應用的機會,激發出學子們的嶄新宏觀視野與思維,進而應用於數位影片的拍攝能力,並為企業發掘、培育優秀人才,並達到產學雙贏的目的。 

2.    報名資格:全國大專校院大學生與碩士生在學學生 

3.    競賽主題:以『可愛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製造銷售之各項電動自行車款產品為主題,參賽隊伍須定位於購買者角色,進行產品開箱及試乘體驗分享之數位影片拍攝作品競賽。 

4.    報名流程 

  1. 組團隊參賽:每組須有學生團隊(5人以內),且組員可跨校/系組隊(大學生與碩士學生亦可共同組隊),每隊之指導老師至多2名(校內外教師、業界高階管理/工程人員皆可)。 
  2. 團隊報名:各隊的參賽組長須於2021年05月31日(一)前,完成線上報名,並於電子信箱或line取得確認回信即成為本次競賽正式參賽隊伍。 
  3. 試乘車輛領取:完成報名動作,協辦單位會主動與組長連絡,並敲定取車時間;各參賽隊伍須於預定之領取電動自行車時間之內完成取車動作,並於數位影片拍攝後,儘早歸還。 
  4. 影片檔案繳交:各參賽隊伍須於2021年06月18日(五) 15:00pm前,完成線上繳交。若因檔案太大無法完成線上作業,請改為親送檔案至元智506(黃斐慧教研室)或透過電子信箱(fn009@mail.oit.edu.tw)/Line完成繳交動作。為讓評審委員評分作業順利,各組請繳交二種檔案格式(.mov及.mp4)共計二個檔案;此外,檔案命名,請依”組長班級”+”影片名稱”設計為主(範例:行一A_可愛馬開箱文)。逾期與不符合格式之報名檔案,恕不予受理將視同放棄參賽。 

5.    參賽作品評審標準 

[1]     評分項目:各組各項列評分項目及所佔百分比請參考下表。 

評分項目 

佔比 

數位影片成果 

(影片長度應控制在 

5-10分鐘) 

創新設計概念 

20% 

專業度及完整度 

  • 可愛馬品牌介紹 
  • 建議大家如何去選購電動自行車 
  • 充電模式說明(主打UFC服務) 
  • 說明售後服務的重要性 
  • 分析什麼人適用電動自行車 
  • 電動自行車的品牌比較 

    (以上內容可參考下方相關連結) 

40% 

試乘經驗分享 

20% 

網友對影片的認同度 

YouTube按讚數+分享數 (給分標準請參考下表) 

20% 

 

[2]     YouTube行銷給分標準:詳細給分標準請參考下表。 

YouTube按讚+分享之總數 

獲得分數 

50次(含)以上~100次以下 

2分 

100次(含)以上~250次以下 

6分 

250次(含)以上~500次以下 

15分 

500次(含)以上 

20分 

註: 

  • 檔案自行上傳至YouTube分享 
  • 2021年06月18日 15:00pm 前須提供YouTube影片之網址,以利評分(逾期、未提供者或提供之網址無法開啓,恕不予受理將視同放棄參賽) 
  • 計算截止日-2021.06.19 12:00pm 

6.    奬勵方式 

  • 冠軍1隊,獎金新台幣10,000元整,冠軍獎狀乙禎。 
  • 亞軍1隊,獎金新台幣7,500元整,亞軍獎狀乙禎。 
  • 季軍1隊,獎金新台幣5,000元整,季軍獎狀乙禎。 
  • 佳作5隊(優良創意奬、優良影片製作奬) ,獎狀乙禎。 

備註:主辦單位可視各組參賽情形及競賽作品成果酌予調整上述各組獲獎情形。 

7.    活動注意事項 

  • 參賽者須保證其影片內容為原創作品,確無抄襲仿冒之情事,且未曾對外公開發表。如經人檢舉/告發為他人代勞或違反本競賽相關規定,經查證後確認有具體事實,主辦單位將取消其參賽、得獎資格;若已領取獎項者,須立即將所領取之獎項全數歸還主辦單位。 
  • 參加競賽作品,如涉及著作權、專利權...等之傷害,由法院判決屬實者,主辦及承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並將取消其參賽、得獎資格;若已領取獎項者,須立即將所領取之獎項全數歸還主辦單位。 
  • 參賽者所有繳交的文件及檔案將不退回,請參賽者自行備份。 
  • 參賽者須同意其參賽作品可供作主辦單位品牌行銷與教學範例使用,並擁有攝影、報導、展示、評論及於其它媒體刊登作品之權利。 
  • 獲奬團隊之奬金金額大於一千元需彙報所得,請自行決定分開或一人代表領取奬金。 
  • 如有以上未盡事宜,視當時狀況共同商議之。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正競賽相關辦法與規定,並以競賽活動最新公告為準。 

 

活動聯絡人  

亞東技術學院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黃斐慧教師 敬邀 

e-mail:fn009@mail.oit.edu.tw 

Line ID: idalias 

聯絡電話:(02)7738-8000轉5219 

 

主辦單位:可愛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亞東技術學院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系別: 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瀏覽數: